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日本「未」遊記:機場一日遊


(帶我去領行李的華航空姐)

原本預定3/11-3/29的日本自助行,當天辦妥登機後,
因為我坐在伯朗咖啡吃著蛋糕喝著拿鐵被我媽截機而破滅。

我滿心期待用了多少上班時間去規畫的日本行阿(欸)
兔子神社F550exr朝日電視台京都花燈路奈良被鹿咬都離我遠去了阿阿阿Q_Q
重點是虧了超多錢現在又要去追加上前幾天面試被電實在是心情惡劣。

結果變成3/12日機場一日遊惹。


我預定要搭的是捷星飛大阪的班機,12:40起飛。
早上提著行李到南港展覽館要搭國光號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發現目前去程半價只要55元,好便宜阿!可惜沒有辦法買回程票回程沒有特價。


(到捷星的登機入口7A拿機票並托運行李。)

捷星是華航代理的,所以櫃檯的空姐都是華航的空姐喔!
他們聽到我媽說我不去了,都嚇了一跳,
然後說要拉行李了感覺旁邊弄行李的男生要哭惹。似乎是非常麻煩!


(當初登機辦好以後我優哉的去登機入口附近的伯朗咖啡)

樓上登機入口那邊都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速度也蠻穩的。
還有很多台灣土產跟紀念品商店,最大的好像是新東陽。
台灣土產店的行李吊牌還蠻可愛的!後來買了一個。(成為我此次旅行唯一的土產)
最好笑的是,登機完了以後我還發簡訊給豆叔說:「哇我覺得自己好酷喔(欸)」
殊不知馬上大難臨頭。


(存放行李的地點在地下三樓還四樓的樣子)

之後就被我媽抓到,跟空姐說我們不去了。
空姐就去拉行李,並帶我們到地下室拿行李。
有很多大貨車來來去去,感覺行李就是從圖片裡面的樓梯送到飛機裡?
走了蠻長一段路的,到了很生人勿近的地方感覺很像大冒險。


(此行的土產:行李掛牌加上國光號來回車票)

最後搭國光號回來,心情惡劣至今。
行李掛牌可愛吧!但說實在不是很好用耶。
費了一番功夫才把我的名片夾進去。

接下來面臨的是減少費用損失的戰鬥!
唉只會出一張嘴阻止人,害得我忙翻天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