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開箱] 幽遊白書完全版

之前就頗想要幽白完全版,因為我家沒有完整的一套幽白(粉絲失格)
後來看到日拍很多人拋售,不禁燃起熊熊大火!
立馬找了日本代標幫我買!

這篇有很多圖 :P



我是找阿娃子, 購買過程還蠻順利的~
她是用gmail,回信很快,我覺得還不錯,還幫我換了比較小的箱子讓重量少了700g。

然後忍不住抱怨一下,
我第一個找的代標,看還蠻多人推薦,但竟然在結標日臨時有事沒有標...
(後來再標其他的就多花了我一千日幣orz)
這樣就算了,但還是結標兩三天了我看他怎麼都沒有聯絡我,後來我寫信去問才說。
退款也花了幾天,也沒有馬上說他退款了,還是我到ptt看到有上線,
丟水球問他以後才說有退款了,真是...但蠻多人推薦的可能我比較衰吧orz
還有他不用代買費,如果用的順利是可以省筆錢。
只能說別人的推薦不一定是你的推薦,選順眼的用就可以了。

起標其實是3500日幣,後來用4500日幣得標,一直有個人跟我搶標氣死我!
這次總共含運費花了台幣3455。
我是走EMS船運,東西重量共6.9公斤將近7公斤,運費日幣3000(幾乎跟東西一樣貴)。
反正代標會幫你弄得好好的,就請他估價然後付錢就好。
郵局可以查追蹤碼讓人很安心。



上面的郵票被我留下來當紀念了~




其實初回也沒有甚麼特典啦 (當初上網查都沒有人說)
選擇這批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有設定集了,
而日拍大多都是搭配設定集一起賣,
這個標只有書所以便宜一點。(沒想到後來還是花了我4500日幣)



幽白完全版的三大賣點,就是有新封面(還附草圖給你)
加上當初連載的彩稿。

書比較大然後印刷是很厚的光亮的紙(就跟設定集一樣),
讀的時候沒有辦法開很大,太厚實了~
然後紙很白,黑白分明,跟一般漫畫有點灰灰的不太一樣。




新封面google就有我就不貼了...然後草圖就是這樣,
跟設定集一樣。


然後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彩頁啦!




印刷比較清楚,加上書本身比較大,彩頁看起來真的是很棒!

但別忘了他是富奸阿阿阿阿!!!






其實我覺得這樣用重點色的彩頁蠻有味道的
跟用很多顏色相較之下,讓人一眼就可以放在重要(?)的腳色表情
(那一抹色彩顯得特別珍貴阿~)
但以經濟上來講的話...XDrz
如果像我一樣沒有看過連載又衝著彩頁去買的人可能要哭惹。

而且這樣就算了,竟然還...!




將近一半的書都沒有彩頁,還說他是三大賣點這樣對嗎!XD
可以想像當初追連載的人們應該老是說:「富奸這期一定也沒有彩頁啦」

牡丹蠻可愛的,但顏色不喜歡...好像青苔...
螢子還蠻成功的,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晴子。

下面放上其他畫...果然還是幽遊四子:
(沒有小閻王好可惜阿)




這兩個老是被粉絲鬼隱(←欸!) 的主角,
其實畫風上都崩壞不大,連在儼然像同人誌的夢夢白書裡、
或是最近的新插畫中,都維持著以前印象中的樣子。

但佐佐木望的聲音崩壞很大 (廣播劇嚇死我了)




飛影近年來越長越像小孩,或是偶爾變成奇犽跑錯棚,
這樣我還可以接受啦。

但藏馬根本就是別人吧!?
很像找不到人所以叫路邊的上班族戴假髮假裝一下這樣。
(上班真的會磨去一個人的心智跟魅力阿....)←全錯
好險我對藏馬沒有愛(欸欸)



倒不如把開頭的Q版圖分散到插頁去還會有驚喜XD
但插頁不是很多就是了~

這樣比起來感覺文庫版要好很多耶!(點這看別人的開箱)
插畫比較多,還有富奸的話~小小的也好攜帶~
該不會這就是日拍很多拋售的原因吧?

看到別人開箱以後好想也收文庫版阿~(是要花多少錢阿)

但現在才出1.2集,要買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呢!

3 意見:

安安 提到...

那根本就是回到現實,
哪裡是來到現實!!XDDD

還有奇犽走錯地方真是笑屬我惹。wwwww

對了,之前在噗浪上看到有人放P站別人畫的四子,
帥到讓人尖叫!!!!!!
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5914062

dummybunny 提到...

XDDDD我的天!!是說你真的應該收文庫版,我在淳久堂看到覺得很讚。安安貼的圖裡的桑原帥爆耶!

Unknown 提到...

對阿我應該會收吧(欸) 但現在只有1、2集飛影應該還沒出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