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看了史詩大帝國



因為看了Vampire Sucks的預告片以後,
想到同個導演的史詩大帝國我還沒有看過,就找來看了。



看了之後可以理解為什麼國人一片惡評,
裡面很多笑點必須平常有看那些被惡搞的電影,
還有一些美國綜藝節目才行。

史詩大帝國簡介

惡搞巧克力工廠的片段比我想的少,
大部分的劇情都發生在主角進入惡搞納尼亞世界發生的事。
可惜我沒有看過納尼亞,要不然應該可以更跟上笑點,
但對我而言也已經夠好笑了。

片頭一開始就惡搞當時很紅的達文西密碼,
雖然知道他在幹麻可是我對達文西密碼沒有什麼興趣。
然後老人用街舞拼字有點太厲害!

對我而言,印象比較深刻的在,進去納尼亞世界以後,
惡搞版人羊(影片裡是半人人驢),
用MTV Cribs的方式介紹他家的時候真的很白痴,
並以該節目經典的叫工作人員滾出家裡的結尾做結,
感覺模仿的很道地。

戲份意外吃重的偽神鬼奇航傑克船長,
在劇中不但將本尊的動作體態揣摩的唯妙唯肖,
還用標準Hip-Hop MV的各種配備,像是美女、blingbling等,
唱了一首海盜平日生活的饒舌歌,
結果最後那個場景竟然只是讓人體驗海盜船的遊樂布景。

假哈利波特人物們告訴他們可以開始用montage練功時,
因為才剛看了美國賤隊,其中該片有一段就是在說電影人物
都用montage練功,最後還要用淡出效果之類的,
所以看到這裡又提到用montage練功就覺得特別好笑。

男主角之一在跟變形女上床時,
叫他變出掰掰袖還說like fat Britney的時候,真的很機車。
亂吸東西的萬磁王也很搶戲。

整部片藏了很多電影人物,
比較明顯的像是007跟他的美女,電影裡面還有出現芭樂特。
如果平常看很多電影的話,應該可以找到很多眼熟的人出現在裡面吧。
片子裡也有出現這類題材很愛惡搞的Paris Hilton,
然後每次都是路過一下但又很搶戲。

電影裡面我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尿尿的梗,
主角們在雪地尿很大泡尿畫圖,這種梗實在是沒有感覺。
還有白人女主角老是重覆黑人女主角講的話,
而且大家都只會聽進去白人女講的讓黑人女很不爽,
這邊感覺有點諷刺。

這種佈滿很多大剌剌的惡搞片段的電影,可能違背了很多人對他的期待。
不過對於喜歡看綜藝節目、偶爾看看電影、
平常又愛看madtv(他們班底常出現在這個導演的作品裡面)的人,
這部片是部可以讓人看完以後輕鬆一陣子,
還可以跟同好熱烈討論惡搞點在哪的歡樂電影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不是斯巴達,改天來寫心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