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替鐵三角套耳罩套

我的鐵三角SJ3的耳罩前一陣子開始脫皮了。
有買類似耳機的人就會知道,
鐵三角比較低階款的耳罩式耳機,
耳罩感覺是海綿上面加一層薄薄的膜,
用久了他就會一塊塊掉落,
像牆壁油漆脫漆一樣,
然後就露出耳罩海綿本體。






另外ON3也會脫皮,我同學買的用沒多久就碎光光。
而且它是咖啡色的,脫皮之後有點噁心......

同時那隻SJ3也接觸不良(修過了又壞了哭哭),
一問鐵三角才知道換那個耳罩要600元含工本費
(只買耳罩自己裝是350的樣子,有點忘記)
另外耳機換新耳機線也要600元。

如果都修的話就要花一千二,
再喜歡那個耳機也不可能花可以買新耳機的錢去修他阿
所以只有換耳機線。

順便一提鐵三角的已過保維修,給的維修後保固是三個月。
然後過了三個月後的今天又接觸不良了
這次我拿去給一個在網拍修耳機的修,修完再來po心得。

我喜歡這支SJ3的原因是因為他挺好戴的不會很緊,
耳罩也軟軟的挺舒服,音質也挺不錯用mp3聽音樂措措有餘。
而且我手邊也沒錢買新耳機...最近日本耳機漲價了貴貴。
我當初買SJ3才花八百多,現在看都漲到一千出頭了,好誇張。

回歸正題,耳機罩出問題後,我想起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TINA手工耳罩套
所以把我同學也脫皮的鐵三角FC5,加上我的SJ3一起送去訂做耳罩套,
另外也替我的ES55買了耳罩(ES55不會脫皮但還是想套)。

如果有人也想替FC5或SJ3買耳罩套,
因為我們訂做過以後他那邊就有版型,就不用像我們一樣花運費送去訂做。
下面來圖解使用方式:







使用上很簡單,然後套上去以後耳罩戴起來挺舒服的。
我同學說用了耳罩套比較不悶。
我是覺得夏天流汗還可以拔下來洗挺方便,
而且這樣套著就可以解決皮碎掉的問題了。

耳罩套費用是200含運,需要開模的是200+給他寄耳機回來的運費。
訂做用的時間很短,大概一兩天就好了。
如果會裝耳罩的人想自己換新耳罩,網拍是有賣,好像叫做耳棉。

後話:SJ3拿去修的時候,我的ES55又接觸不良了。
可能是我太暴力吧,我用鐵三角的耳機常常接觸不良。
SJ3在保固期修了一次,過保後修了兩次,加最近這次總共修了三次。
ES55也壞了兩次
下次想換保固兩年的AKG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