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找到橘醬

當時在收容所相親(?)失敗以後,
仍然在網路上尋尋覓覓那些沒有人要的可愛貓咪,想拿來養。

到了這個階段,其實心裡還是有點遲疑自己真的可以養貓嗎?
因為我們家從來沒有養過哺乳類動物。
現在可以養是因為我媽(不養動物的主因)不住家裡,
而且家裡也清掉很多雜物。



後來在ptt認養版看到現在養的貓的送養消息,
當初的送養資訊中,前主人說這隻貓會在半夜叫,
因為她養的時候貓咪一直生病所以沒有調整作息

現在證明他的作息沒有比我們家的人晚,
養到現在都是他喵喵叫我們去睡覺。

看到送養訊息以後,就決定去前主人家看看貓。
就約了幾個大學朋友一起去看。

結果貓咪不但一直撒嬌還在我頭上滾來滾去阿阿阿阿阿
這樣怎麼要我拒絕他阿阿阿阿阿!

所以當天就叫計程車把貓接回家了。

前主人還給我超多東西,
從飼料到貓砂盆、洗毛精、玩具等等一應俱全!
因此養貓的第一月幾乎沒有花到什麼錢。
雖然不知道前主人的送養原因為何,不過可以感覺他很愛這隻貓。

後來他又有來看一次貓,在動物醫院看的,
因為貓發霉了(滅)

貓身上是有打晶片的,
當然是登記我的名字,給我一個騎貓難下的理由,
也讓我家人打消偷偷把它放生的打算(因為要罰錢阿)

不過養到現在,我爸也越來越喜歡她了。
從一開始都不摸她摸完還要洗手,到現在甚至會跟貓咪講話。

這隻貓也很妙,超會裝可愛的,
只要我們出門或進門,都會躺在地上討摸。
最近還抓了蟑螂讓我爸龍心大悅

現在這隻貓已經是我們家的一部份,
雖然照顧她很累大便好臭。

希望我可以養他養很久。

另外,前主人當初找到他是在收容所認養的喔!感覺有點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