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去看貓咪

[99,3,28舊文重貼,blogger新版編輯器的圖片功能有比較好用]

今天跟香菇去內湖流浪之家的收容所看貓,
因為今天是動物之家月底的超值認養會,當天認養不用錢還送打晶片跟終身疫苗!

內湖流浪之家在南湖高中站附近走到潭美街就到了
距離不是太近不過一邊聊天一邊走還可以,
大概就是從西門六號出口走到萬年再遠一點的距離吧!



到了那邊看到好多狗在外面讓人認養,
然後進去整體感覺比我想的乾淨,

除了狗舍以外。

其實狗並非缺乏照顧可是真的太多了,地上好多大便狗好會大便喔好可怕喔,大便多的像土。去狗舍根本沒有辦法看狗走個直線我就叫救命了,味道真的太重了會窒息!而且它還有兩間以上,我只走一間就被打敗了完全無法!

不過看起來真的有很多很乖又可愛的狗,真的很推薦想要養狗的可以去認養,
我們在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帶走狗了,
而且真的很多黃金黃金好可憐喔...第二多的感覺是黑短毛。










其實到那邊我們是先去看貓,
貓咪的環境真的比狗好太多,
不過還是很多大便
(只是在沙子裡然後裝很多布袋)。

有看到很多貓可是沒有留下什麼印象。

貓舍分成前後兩間,
去前貓舍的時候工作人員正在清大便,
所以味道很重。

志工說兩間貓舍主要分辨的點在於,
前貓舍的貓會撒嬌,
後貓舍的貓就無法接近而且要適應很久。













然後到了後貓舍,
我對後貓舍很多橘子很感興趣,
可是後貓舍是流浪貓抓來的,
所以都會對人哈氣而且很兇。

左邊我最喜歡的兩隻橘子貓,
上排是Wilson、下排叫House。
(House迷不要打我)

Wilson真的很可愛是一隻標準的美橘男....可是他一直對我噴氣我都嚇死了!
House也是很會哈氣也對我噴氣貓拳

這兩隻把耳朵收到後面露出圓圓大眼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是要攻擊的樣子)











原本還對一隻三腳橘子很有興趣,
而且它可以摸,
不過仔細一看他的右眼是濁的,
再問就發現他有上呼吸道感染而且那隻眼睛也有可能是白內障,太困難了我照顧不來。原本想說只是三隻腳應該還可以,好可惜。

然後香菇喜歡紅豆餅(大虎斑),
原本也以為他還好結果志工把手伸進去就開始噴氣貓拳
小貓區就超多奶貓,可是我想要大隻點的就沒有仔細看了。


接下來就是悲慘的香菇跟冒失的我的三趟來回之旅
首先是他說認養一定要身分證,所以香菇跟我回家拿身分證,
結果回家的時候發現我忘記帶鑰匙,只好去我奶奶家拿。
預定要吃我家那邊的日本料理可是他沒有開...最後只好趕回收容所。
到了收容所又看了一陣子,結果他說貓不能用袋子一定要籠子
沿路還不斷的再找東西我自己快要神經衰弱。
然後就去香菇家拿籠子...我逛了一下家樂福香菇去蹓拉拉。
拿了籠子回收容所,跟志工聊了一下而且他們示範後貓舍的貓有多不親人以後,
發現我仍然無法養House,Wilson則是不意外的已經被帶走了。

到下午四點結束時我是拿著空籠子走的...有點傷心 :(
而且香菇一直陪我走讓我很歹勢,那條路都走了六次了!
不過有個認養地圖的人留了資料給我,
說他們那邊(近後山埤)有不錯的貓我可以去看看。
順帶一提我們上午要問貓的事,結果貓志工都沒有來,
狗志工說:貓志工都跟貓很像...他們比較隨性

總而言之,去收容所收養一定要帶身分證跟提籠阿阿阿阿阿...
然後那邊都不能保留,就是一定要當場帶走(留到下午帶走也不行)

路上在香菇家附近的魚中魚還看到超可愛的柯基,
讓我很想變心養狗...可是我們家真的無法。

最後以明治小火鍋結束這一天~好好吃喔而且兩個人一鍋就飽死我了
點了一個魚卵什麼的結果是那種外面一圈紅色裡面留白中心橘色的火鍋料,有點失望
跟香菇說再見以後還去家樂福買了草蓆跟鏡子。
有了草席就不會被磨損的木板地刺到腳了~

今天所有的照片在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