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315西園寺突發-侯硐天元宮下雨也要衝 (中)


(鬆餅熊好好吃喔)

到了淡水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只能說好餓。
出了捷運站往老街的地下道出口去,
一爬上樓梯走沒幾步就看到這家店,溫暖的顏色讓人看了好餓。


馬上買了一個鬆餅來吃吃!


(脆片鮮奶油一個45元 圖中只有半個)

好好吃阿~現做的又熱又香!
不會像有些鬆餅做得太過厚實反而成為負擔,
中間的空隙讓他鬆鬆軟軟的,配上奶油跟玉米脆片實在太好吃!
奶油一點也不會膩,脆片更添加了不同的口感。
可以對切大家分享不同的口味。

所以...我們從天元宮回來又吃了兩個鬆餅(餓死鬼)


(美式培根起司50元)


(楓糖鮮奶油50元)

美式培根起司很多生菜很清爽,
楓糖鮮奶油是奶油脆片加上楓糖另一種味道!


(章魚燒好好吃)


(炸丸子跟鳥蛋有點普通)

吃完脆片鮮奶油以後又吃了以上的東西,
提醒一下另外兩個鬆餅是歸途的時候吃的,
上面的東西就很常見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快要冷死的當下吃進嘴裡味道似乎有比平常好點。


(其實是被米糕吸引還有安安覺得那個丸子肉也太少有點好笑)

人生第一次阿給初體驗,我不喜歡。
味道太重了,如果裡面是白煮冬粉我會比較喜歡。

也跑去我小時候超想去的怪奇博物館,
記得很小的時候他有到南港世貿中心展覽,
當時被門口那個豬的標本吸引過去,
但因為要九十塊對小孩子來說很貴只好作罷。
我超愛看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 ,
(我的書籤還有一個專門收集畸形的人的blog)
不進去一下怎麼行呢!
還有外面說展出大兔子也超吸引我的,
看介紹好像可以抱的樣子...結果不行只是關在籠子裡。
兔子很大應該有柴犬的大小喔!兔寶可能會愛。


(門票69元)


(大兔子被關住有點可憐)

裡面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模型,
牆上放了很多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的海報。
還有一些科學小玩意之類的。
影片放的是小時候讓人津津樂道的解剖外星人,
想當初可是半夜一邊尖叫一邊從指縫看的!
雖然事後有人說那是假的用動物內臟做的,
但,不覺得對外星人的事情老是事後解讀為做假這點很可疑嗎!


(下面寫著歡迎乘坐)


(看到雞就要拍一下)


(這樣看還是有點恐怖)


(不曉得那個角是鈣質還是跟犀牛一樣是毛髮)


(那隻狗不曉得還活著嗎)

再來就是一些爬蟲類,但是環境都不太好,
最可憐的就是鱷龜了,被塞在一個跟他一樣大的水族箱,
若不是水是活水我還以為是標本。


(長頸龜一直扭好難拍)


(常見的變色龍跟綠鬃蜥)


(很像標本的鱷龜)


(看不到眼睛在哪)

看到鱷龜我就想到之前有次一個人逛士林海洋館,
那邊有超多海龜的,還有很多大魚。
一個人逛海洋館(因為平日生意太差)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但是一個人看3D電影有點恐怖...orz
可惜他現在倒了不然很想再去一次,
有點擔心那些動物的去向。

逛完了也吃飽了,下一站就是奔向天元宮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