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Creative X-fi2

參考新聞 :導入未來科技 Creative Zen X-Fi 2觸控螢幕再進市場















七月時買了這台Creative Zen X-Fi 2 8G,
在光華商場買的,3900附原廠充電器及皮套。

到現在也沒有降價多少,我想是因為他的CP值真的不錯。
觸控加上可插卡,還有一個大螢幕,以3900元這樣的價格看來很值得。

但我還是把它賣掉了,我個人實在是用不太習慣觸控阿...稍微講一下我的心得。

- 螢幕很大,可以看avi檔很方便。
- 可以用folder.jpg設定專輯封面。
- 可以插卡,而且從SD卡讀檔也頗順的。
- 內建喇叭的聲音頗響亮。
- 可以下載有支援的小程式用,下載網站在此(英文)
- 可以直接在mp3上編輯建立撥放清單,還可以自訂名稱。
- 塑膠感真的頗重,圖看起來是背面是銀色的很像金屬,但實際上真的是很輕的塑膠。
- 觸控不太靈敏,解鍵盤鎖跟調音量有點痛苦,但更新到最新的韌體就改善很多。
- 每次開機都會直接播放上次中斷的歌,有時候會被嚇到。
- 我個人覺得X-Fi模式也沒有那麼威,感覺就整體音量變大這樣。
- 不能設定關閉喇叭模式,只要把耳機拔掉聲音就會直接從喇叭播放。

不能關閉喇叭跟甚麼都觸控實在是讓我有點困擾,所以我還是把它賣掉了。
換成了Sony E455 16GB,目前使用上覺得很順手很棒,還是有按鈕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