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去寵物展

今天是寵物展的最後一天,
以前都沒有去寵物展的理由,如今養了貓,就去湊湊熱鬧。
可能是因為星期一,所以人沒有我想的那麼多,但也夠多了。
無論是身高還是心情都比較不積極的我,整趟下來沒有拿到多少試吃包。




活動進行時,大家都伸長了雙手,無時無刻在空中抓阿抓的。
一邊在SG的帶動下喊著口號,然後在試吃包灑下之時瘋狂抓取。
就像一群永遠吃不飽的鯉魚,在池中看到人,就聚集起來一擁而上想要吃飼料。
我並不擅長跟人搶東西,所以在活動進行時幾乎沒有拿到什麼贈品。



整個展場裡還蠻多SG的,果然美女是刺激買氣的最大利器阿。



人潮之中不乏很多穿著套裝的上班族,
即使穿著拘謹的套裝,搶贈品時卻比誰都放的開,搶的很猛。
裡面很多人都帶著家裡的狗來逛展覽,不少寵物甚至坐著推車逛街,
讓走到兩腿發酸的我心生羨慕。
有時候看到笑的樂開懷的主人,牽著寵物緊張的要死,就覺得有點諷刺。

寵物展整體來說,買東西並不會特別便宜。

原本有對某個買一送一的飼料心動,但保存期限只到十月。
或許買大份量飼料的人,跟展場店員直接談價錢的話,可以用不錯的價格買到。
但是家裡的貓吃的不多,一包7磅的就可以吃一個多月,買大包的不是很合算。
飼料開封以後,總是會變質,就不新鮮了。
另外,老是餵同樣的東西,我覺得好膩。(竟然是人覺得好膩!?)

偶爾會有花車特賣寵物點心之類的,不過大部分都是狗吃的。
用品展區的也大部分都是狗用的,
不是品質很一般跟拍賣便宜貨一樣(價格也跟拍賣差去不遠),
要不就是貴到嚇死人的潮牌用品。
展場也有很多洗毛劑之類的,價格應該也是不錯,但是貓很少洗澡所以也無福消受。



這次逛展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拿試吃包吧,
但是我戰力很弱,只拿了十幾包。
因為我臉皮很薄,不但每次發問都要觀望很久,
拿了以後也不會再多要幾包。



買了這個 貓樂化毛膏,2盎司(56.7g)200元,想說給貓吃吃看。

家裡的貓剛來時,前主人給我的是貝克的化毛膏,貓挺喜歡的,
不過這個牌子在網拍不太好找。
後來買到人家二手的,艾斯克鮪魚口味的化毛膏,結果家裡的貓不賞臉,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喜歡麥芽口味的。
最近,買了竣寶的化毛膏,價格比艾斯克貴,不過效果真的不錯,
便便可以清楚的看到毛參雜其中。不過竣寶的軟管是硬的,我猜是鋁製的,
竟然在某天破了個洞!讓我每次擠化毛膏都弄得手油油。



買了這個寵物外出包,400元。
因為提著籠子好重,又很不方便,籠子又硬硬的走路好卡。
所以想說如果用外出包的話,比較好帶,偶爾還可以自己用也不奇怪。



就是199,也沒有比較便宜,剛好經過就買了。
感覺展場其他貓罐也沒有特別便宜啦,但是狗的有比較便宜。

還買了胸背帶,最陽春的那種,圖案是很醜的小雞。
(雖然我喜歡小雞但那個帶子上的不好看)
然後我剛剛看網拍想找圖來放,結果發現我的展場六折價比網拍貴(眼神死)

2 意見:

dummybunny 提到...

還真是辛苦啦XDD 在展場買東西回家都不敢上網查價錢的(逃避XD)

FeliciaC 提到...

我覺得跟著人群喊口號真的是打破我的恥度XD 而且我查價錢以後發現飼料比我想的貴耶這下糗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