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行動電源初體驗 enco 3000mah

今天去電腦展,原本以為試相機可以看到他在電腦上的成像,
但我錯了,只是被擠死跟看到一堆人拍SG....orz
後來因為手機快要沒電了,看到有行動電源的攤位就馬上去試。
一恍神就發現我已經買了一個回家惹,3000mah展場價699,外加一年保固。

enoco PB300行動電源供應器

我是使用Samsung i9000,標準原廠電池1500mha。
所以這顆充飽的話相當於兩顆電池的電力。
而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用USB線連接起來則可。

尺寸莫約掌心八成大
規格在電池上面有標示



 

另外附了四種轉接頭,可惜沒有我sonymp3的那種,但有Samsung的接頭。
要幫他充電的話,可以利用機器的miniUSB接頭連接旅充充電。
這款算是入門款,所以只有一個輸入電的mini USB跟輸出的USB接阜。
網拍可以看到很多進階款可以輸出電力到兩項設備。

老闆還告訴我目前enco的行動電源都無法充筆電,但手機mp3pad都可以喔。

對於我常常忘記幫東西充電的我,以後就靠它了!

如果插座有限就充他吧



智慧型手機真的很耗電所以好需要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