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耳機] Shure SRH440


(Denon皮裝Shure SRH440)

我的ATH ES55 跟SJ3相繼死亡,
SJ3有個露天賣家有在修所以還好,300元可以解決...
但ES55鐵三角報價1430是怎樣阿(吐血)

有保卡讓你上天堂,沒保卡逼你換耳機。

我真是太天真善良了才會以為過保可以把保卡丟掉阿orz
(但有保卡跟沒有保卡好像差一兩百塊而已)


然後我去NOVA曜德晃一下,
一回神就刷卡提了裝著Shure的Denon提袋阿阿阿阿好可怕喔。


(長的超MAN的)


(裡面有附一個6.3mm接頭跟收納袋)

當初店員有拿Shure SRH240給我試聽,
因為我想找的是ES55的替代品,而我覺得那隻沒有很突出。
之後還聽了Denon的耳機,好像是D310,有比240好一點,
還聽了鐵三角Pro5(好像是...我都忘記問型號了),
跟Denon那隻不相上下,高音也不錯,但我不想再買鐵三角了。

後來聽了SRH440,才真的覺得ES55那個聲音回來了,
甚至人聲仔細聽還更有臨場感一點,問了價格四千有找覺得不錯就買了。
可以刷卡蠻方便的,剛好未遊記的旅館費也刷退了可以抵這筆...


(東西有以上這些,袋子蠻厚的跟ES55的一樣但大一點)


(超愛捲捲線的忍不住給他一張近拍)

我還蠻暴力的,所以線常常被我扯到感應不良。
這就是為什麼纖細的鐵三角老是被我搞到仆街orz
這個線那麼粗,一定很耐用。捲捲的地方還可以玩XD
他的線是可以拔的,可以另外收納,
或是買條更好的線來享受也不賴。


(線是接在左耳罩)


(可以輕鬆的轉開鎖上)


(耳罩外殼很厚實但也很重)


(左右耳有用顏色區分)

這隻戴起來還蠻重的,但是不會夾頭,還蠻舒服。
我頭算大的,有些鐵三角的根本不能戴。
如果頭很小可能要去試戴一下才知道適不適合。
耳朵的空間也很寬敞,不會壓到耳朵,ES55就會壓到所以沒辦法戴久,
但相對的如果喜歡聽聲音很近的人要戴緊一點。


(不諱言的made in China)


(線可以完整拆下來)

有6.3mm的接頭可以替換,但我應該用不到吧。
不曉得這樣線可以輕鬆拆換的情況下,
維修是不是會比較便宜呢?


(耳罩中間的洞蠻大的所以不壓耳)


(是有點像沙發皮的那種質感)

這隻耳機給我汽車的感覺XD
厚重堅固耐用,聲音表現也挺不錯的,
高音低音都有兼顧到。
雖然還沒有run過,但我覺得已經很夠用了。
話說耳機真的需要run嗎?因為我看大家都要run,
但我爸學電機又做過音響他說其實不用run耶,搞不清楚,
可能是因為我爸老古板也不一定。

很期待以後與SRH440相處的日子。
對了他兩年保固就甘心啦!
(雖然要天天帶著他出門好重)

--
補充:耳罩那麼大卻常常掉真的很匪夷所思...
--
0717去六福村耳罩果然掉了...台灣報價一對八百好貴!
國外網站一般賣8-10USD,所以請代買幫我買了。
Shure HPAC440 @ Sweetwater.com

4 意見:

dummybunny 提到...

沒RUN也可以聽沒錯啊,但是真的有差啦,我的AKG剛買時低音根本糊成一片聽不清楚,一週後就正常了。這隻看起來好讚喔我要聽聽聽!

Unknown 提到...

下次見面就可以聽啦,我現在也只剩他惹orz

禮二 提到...

好想聽聽看聲音怎麼樣喔喔喔(打滾)
不知道跟240比起來差多少。

莊妹 提到...

高音有差,我覺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