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NDS] House MD 遊戲

偶然發現這款House的遊戲!
馬上來玩玩看...大家也太像
但因為後來有點當機所以沒有完整的攻略心得
目前沒有看到有Cameron...因為是13、Todd、Forman的組合
不過Chase有出現!所以我想可能後來Cameron也會出現吧?
也還沒有看到Wilson好心急。




House的表情好微妙,有點可愛
這個遊戲主要分為診斷、
檢驗跟找證據(就是每次大家偷進別人家那邊)
都是小遊戲的模式啦,但有個血液檢驗搞不清楚是甚麼,
診斷就是House問話選選項。
劇情也跟電視劇一樣有個主線,中間穿插門診,真的很道地。

話說我玩到現在每次Cuddy都給我F...



表情好賤XD
這邊是第一個病人,一個冒險家,
就醫後跟House在病房被狗仔偷拍的反應XD



Todd、13跟Forman,Todd神韻最像了~



Cuddy跟其他人比起來不是很像耶但也夠了,
此時正在給我一個大大的F...



House正在跟Cuddy討價還價要做更多檢驗,
跟電視劇也太像,歷歷在目阿!



Chase出現!跟Todd在替病人做檢驗。



Chase大特寫!嚇我一跳!
此時Chase正在說那個冒險家是他的偶像



Todd則給他一個不以為然的反應XDDDDD 妙呆了!


沒有後續了,可能要等以後繼續玩才會有吧。
裡面的人物繪製真的頗傳神,值得一玩。
但全部都是英文好痛苦阿...然後想要趕快遇見Wilson!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跟PC版的內容應該一樣,
沒有NDS也可以來玩玩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